距離上次養狗已經10多年


這次在陰錯陽差之下


有個朋友答應送我一隻吉娃娃


剛滿45天,已斷奶


剛開始我家老爺反對


因為覺得麻煩


但是我和婆婆,2個小孩


都很高興(民主時代,來投票好了)


反正我家小事只要我做主


就這樣決定了!!


 



還不到要把小狗接回來的約定時間


維維幫小狗作了一間狗屋




還蠻有創意的!!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4/22特地請了半天假


要把小狗帶回家


先洗個香噴噴的澡


在等小主人回家


 



提早先把維維從安親班帶回家


給她一個大驚喜!!


 



 



 


瞧!她可樂的ㄟ~


 



真的好可愛啊!!




小玩具




 
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帶回娘家還不小心從沙發上摔下來


心疼死了


怕牠會腦震盪!




婆婆也會把牠帶回房間睡


好幸福啊!





蓋上被子


睡的真熟!



 



 


只要包上被子就昏昏欲睡


這麼可愛


連我家老爺也投降了~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五次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